💫

活跃在小号@蝴蝶标本
谢谢喜欢♪( ´▽`)

【阴阳师】《今天犬神做饭了吗》 06

酒茨狗崽戏份平均
桃花妖视角,前文戳头像
ooc
如有雷同,抄袭想红

完结倒计时.
好久没更文我果然开始掉粉了😂可我还是懒啊怎么办


06.
桃花妖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其实是个输出。

我的面板暴击就是101%,寮里的茨木暴击都没我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满暴的缘故,我的体内也燃烧着一颗沉迷输出的心。跟萤草不一样,她沉迷输出会被群殴,我沉迷输出……也会被打。

只是被打得没她那么严重,有的时候对面只剩下一层血皮时我会给他来个致命一击。然后我就又被打了,理由是抢人头。

作为寮里唯一一个能复活的奶妈,平时我挺闲作用不大。当阿爸心血来潮想玩一把后手流时,我就会跟椒图吸血姬一起登上那闪亮亮的斗技八段舞台开始我们的表演,百合3P。

明明我的官配是樱花啊。

但有的时候,比如打新出的皮肤本时,我还是会登场的。比如一圈下去你全家都是纸的山兔本,跳个舞全家爆炸的红叶本,还有能砍十二刀的妖刀……哦不对,妖刀本最简单,这个不提也罢。

最近新出了个活动,阿爸一听茨木有新皮肤了兴奋地拖家带口去报名,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女装play”之类奇怪的台词。

那边的酒吞,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暗地里兴奋地搓了搓手。

到了现场一看,收到的打击简直跟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卸了妆一样。原来不是茨木的皮肤本,是河童的,气得酒吞当场就把工作人员打了一顿。

既然新出了活动吧,打着玩也好,打通关后把皮肤挂空间炫耀下也好。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处于前车之鉴,怕有地藏和反戈一击,大天狗大人并没有登场。

一听大天狗并没有上场,妖狐立刻风情万种地站了出来:“这时候还得小生大展神威,大天狗那家伙果然不行……”

春天到了,妖狐又开始浪了。

我看着大天狗把妖狐拎起来,扶摇直上九万里,直接飞上了御魂塔十层,丢进去后关紧门。过了几分钟,我听到了魂十两只大天狗起飞时的背景音乐以及妖狐的惨叫。

真是的,活着不好吗?

带着对妖狐的同情,我转身潇洒走进副本,开始战斗。



是哪个孙子告诉我要先打鲤鱼精的,出来,我桃花妖今天就要打死你。

茨木大人在把鲤鱼精抓到残血后,我看她只剩下一层血皮后便没奶,挥了个花舞打死了鲤鱼精,谁知下一秒河童居然加了个高速高暴的buff??

那为什么红叶死了酒吞都不加buff!!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

“桃花妖,你快奶一口。”

毕竟每场战斗都有座敷童子,早已是见多识广,我很少有见她这么慌的时候。但此时她已残血,就算椒图连了线也挨不住对面那只妖狐一轮狂风刃卷。

“可是……”我犹豫了下,很小声地说,“我是尾速啊,而且刚刚才行动过……”

“……”这是椒图。
“……”这是茨木。
“……”这是阿爸。

座敷的眼神一下就悲壮了起来,那是只有经历过生死的,看淡了繁华平生的式神才会有的眼神。

下一秒,我就被暴怒的河童一曲大河之歌冲上了天。



战斗结束后茨木很受伤,他觉得自己还不如低配河童,又开始了每日负能量,自我喃喃着什么“我配不上挚友给挚友丢脸了”这种话。

“没关系,不是你的错。”我像个大人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哎呀我才不会承认是我的错呢,不会!

“可我连河童都打不过。”茨木采了一朵小野花发泄,发现自己只有一只手还不能揪花瓣后更难过了,头埋在臂膀里,就在那呆坐。

现在他看上去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动物一样,而不是那个驰骋平安京的大妖。这终于唤醒了我内心仅存的一点点作为奶妈的良心,我愧疚地把他拉起来:“要不……我们再去打一次?”

这次我绝对绝对不会见死不救了,不仅今天如此,以后我也会努力当个好奶妈。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桃花妖,你是最棒的!①

“不用了,阿爸带我和惠比寿过了河童本。”酒吞走过来,我看着他身上挂着吸血姬的御魂狰,六星闪亮亮的,刺痛我的眼睛。

不得了,酒吞你居然穿吸血姬的衣服,茨木不会生气吗!

方才死尸一样的茨木瞬间又满血复活扔掉小花跳了起来:“果然吾友是平安京最强大妖!我还不及挚友的十分之一,我连河童都打不过,真是给挚友丢脸了!”

酒吞很宠溺地摸了摸茨木毛茸茸的脑袋,语气里满是老父亲欣慰的哦不对是情人间的小暧昧:“不怪你,那只河童偷学了你的技能才这么强,不要自责。”

这粗神经一点都没发现平时穿地藏的酒吞今天换了狰,两人还腻歪腻歪个什么劲儿,反射弧简直长得堪比阴阳师的剧情更新速度。

既然茨木恢复了正常,那……明天的桃花妖也要当个好输出哦!

①:加油桃花妖:出自雷剧《是!尚先生》



我、椒图、吸血姬僵持了很久,谁也不让谁。

“操你妈别奶我听到没!”吸血姬暴躁地抱胸坐在椅子上,手指一搭一搭点着自己的手臂。

“谁稀罕啊!要不是对面输出总追着椒图打,我用得着奶吗!要不你去求阿爸不要把我暴击堆那么高,或者下次你跟惠比寿斗技去!”

我也不服,撸起袖子就要跟她撕逼,胆小的椒图在一旁怯怯地拉架,可碍于我们之间的气氛太过于剑拔弩张,她不敢说话。

“美丽的小姐姐哟,发生了什么事?就让小生这个心理辅导师来调和一下你们的感情吧!”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那只风骚的狐狸,自从那天从御魂十层回来后他好像更浪了。我白了他一眼,抢过桌上杯子喝了口水就开始发泄起来。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阿爸带我、椒图和吸血姬斗技,吸血姬好不容易把血压下去,可椒图也残血了。出于上文中茨木的下场,我思考了二十九秒,最后还是奶了一口椒图。

就是这一奶把脆皮鸡(吸血姬)的血直接回满了,以至于等着在阿爸面前好好发挥一下的她没能打出个爆炸的伤害,气得她一整天都没喝最爱的番茄汁。

“这个嘛……”妖狐挑着眉,笑盈盈地看着我,“小生建议让阿爸下次斗技用蝴蝶精不就好了。”

嗨呀……

这个主意……

妙啊!

我冷漠地对吸血姬微笑了下:“那请高贵的吸血姬小姐明天跟蝴蝶精玩SM吧,好走不送。”

第二天斗技结束,吸血姬不甘心地顶着一头创口贴坐在位子上,旁边坐着蒙着眼,笑得一脸鬼畜的蝴蝶精。

“蝴蝶精不会复活,我死了以后吸血姬也没撑住。”椒图抽抽嗒嗒地缩在贝壳里不敢看我,我看了眼吸血姬,她正斜着眼看我,又迅速转移了视线。

到底是单体奶,回血速度太慢,回血量也少。我叹了口气,把手轻轻放在吸血姬的额头上,形成一个飞舞着花瓣的结界治疗她。

我一边治疗一边絮絮叨叨:“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我继续沉迷输出好了。但也要为队友着想一下呀。”

“好像你没资格说这话吧?”脆皮鸡笑了起来,皱起的眉舒缓了不少。我看她没什么大伤便停止了治疗,椒图从贝壳里探出身来,见我们和好也笑了起来。

妖狐又摇着扇子走了进来,身后跟着沉默寡言的:“各位小姐姐关系好像挺和睦的呀,刚巧小生也受了伤,也需要桃花妖小姐姐奶一口!”

“二突子。”我心平气和地伸出手,糊了他满面桃花,暴击四千。“我要继续沉迷输出了。”

妖狐嗷呜了一声,捂着脸惨叫起来:“桃花妖小姐姐别打脸!”

大天狗立马把妖狐抱在怀里,轻轻放开他的手观察了一阵,最后柔声安慰:“没事的,没有留下伤口。”

我冷笑道:“把你这张脸毁容了就不会出去祸害纯情小母狐了。”

“小姐姐,你再这样小生可是要生气的。”妖狐挣脱开大天狗的怀抱,气呼呼地瞪着我。

“我血厚,我不怕,你要是敢打我,我就带镜姬。”

我骄傲地像个公主一样扬起下巴,吹了吹指甲屑,邪魅一笑。只有在这时,我才能找回我身为奶妈的一点点骄傲。

“不!”妖狐很认真地收起了折扇,“不是小母狐也可以,只要是漂亮的小姐姐,小生都能接受!“

……哎呀,我好像看到了大天狗大人背后叠起的加速加攻的buff,真的是比蝴蝶精飙车飙的都快。

不出所料的,这次是妖狐被怼倒在地。出于我刚才发过的要沉迷输出的誓言,我选择了见死不救,最后还是路过的童男好心复活了他。



今天的我也不想奶任何人,让寮里那群死给化为小纸人缠缠绵绵到天涯去吧!

—TBC—

本来这章要完结的,想了想还是再写正文一篇外加番外一篇吧,这样刚好可以凑齐九章

我们区有个大佬酒吞就是镜姬,还是七千攻暴伤酒吞,看得我是目瞪口呆

好累啊,一个月中有二十九天不想更文

评论(7)

热度(182)